blog

卫报计划会搬进旧的格拉纳达工作室吗?

<p>卫报的老板否认了有关他们打算搬进曼彻斯特老格拉纳达电视台的谣言......“目前”</p><p>据英国“金融时报”报道,据报道,该集团已经“询问”了办公空间和市中心公寓</p><p>然而,卫报新闻和媒体发言人表示目前没有计划离开伦敦 - 尽管正在进行成本削减审查</p><p>自本月初以来,人们普遍猜测该报可能会回归其北方根源</p><p>此前有人声称他们计划搬迁到媒体城市索尔福德</p><p>但该组织也否认了这一点</p><p>这家前格拉纳达电影公司正在由Allied London重新开发,该公司已宣布计划在该领域推出电视,电影和音乐制作</p><p>据报道,当这些计划于周三推出时,Allied首席执行官Michael Ingle证实他正在与一家大型媒体公司就办公室和员工生活空间进行谈判</p><p>他拒绝为该公司命名,但卫报已被不明来源“命名”</p><p>第4频道面临离开伦敦的可能性,可能是媒体城,它已经是BBC和ITV的所在地</p><p>卫报集团目前的营业亏损为3790万英镑,实际上比去年损失的5700万英镑有所改善</p><p>据称,高级管理人员正在协商寻找更便宜的办公空间</p><p> “卫报”于1821年首次出版,在曼彻斯特度过了他的第一个143年,然后在20世纪60年代移居首都</p><p>随着快节奏的数字革命挑战所有印刷媒体,有足够的证据表明广告收入下降</p><p>去年,该集团裁减了250名员工,该报告的1500名员工已被警告说,途中会有更多的裁员</p><p>其位于Kings Place总部的高租金也有所增加</p><p>卫报本身在去年报告说,该集团希望在2018/19年将运营成本降低20% - 仅超过5000万英镑</p><p> “卫报新闻与媒体”发言人表示:“我们一直在寻找降低成本基础的方法,包括不同功能的位置,但我们还没有计划离开国王广场</p><p>”伦敦发言人说:

查看所有